枫火榭吟

艺术来源于生活

我被困住了


被这个名为「社会」的牢笼困住了


被他人不认同的目光和话语刺穿了琵琶骨


但是钥匙就在我身上


而锁在我面前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是有机会解脱的


但是我没有


为什么呢?


为什么不离开这个该/死/的牢笼呢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因为我仍然有爱着的事物啊


我喜欢的演员


我已追过、正在追和还没追的剧/小说/同人……


我磕的cp


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那些你们不屑的、鄙夷的、认为其根本没有意义的事物


那是我在这里坚持下去的动力!


那是我的信仰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爱的cp还没HE


我追的同人文还没完结


我的脑洞和世界观还没完整的写下来


我绝不会逃离这枷锁


哪怕我的信仰为你所唾弃,


我也不会放弃!



(对不起,文笔不好,语言不通,夹带私货)


(不喜勿喷)



评论

热度(2)